荼荼TSK

风虽大,都绕过我灵魂

混更--芥芥变成了兔子-《敦芥》

*一个小短篇,大概3k字


*敦芥预警


*超级ooc!


*人设崩的非常彻底,,求轻捶


*肉肉打算发车/zhen的那个,我先去吃个饭,然后一会就码


*时间充裕的话我就把婚后生活10多码点,其实在学校没怎么写,一是因为在本子上不好写,二是学校糟心事有点多,三是开学有点忙,,这周晚自习办了一周的板报,时间上有点不够用,我下周争取把状态和时间什么的都调整一下( ノД`)


*还有!!!为什么我上完课刚到家就发现有几个小朋友取关了!!!(。•́︿•̀。)快关注回来!!


—————


正文





     敦君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只小垂耳兔,黑色的小垂耳兔只有耷拉下来的耳朵的尖上有两撮白色的毛。小垂耳兔软软的两只前爪扒在放着他的箱子边上,两只大耳朵掉出箱子外,沾染上了地上的泥水,小小的脑袋被豆粒大的雨点砸的一晃一晃的。


  敦君心想,也不知道是谁这么狠心,这么大的雨就把这兔子给扔出来了。


  敦君向小垂耳兔走去,抱起小垂耳兔,明明是想把他放到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但是这小垂耳兔毛茸茸的,软乎乎的,瞬间俘获了敦君的芳心,于是,敦君决定把这小垂耳兔捡回家去!


  在敦君抱着软软的小兔子飞奔回家的时候,他没有注意到,小垂耳兔正在用一种诡异而复杂的眼神盯着他。


  芥川在出完任务正打算回黑手党汇报任务,在回港口黑手党的路上,突然感觉眼前一黑就晕过去了,再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黑黑的带爪爪的物种??!正想着自己是不是被人偷袭了的时候,就看到那只傻了吧唧的人虎,向他走来,然后,,,抱起他就跑。。。像一只捡到肉的大型虎开心的叼着自己的食物。。


  到家后的敦君第一时间抱着小兔子冲向浴室,自己淋了雨不要紧,但是小垂耳兔淋了雨生病了怎么办,所以现在最主要的是要给小兔子洗个澡!


  在敦君往小盆子里兑水的时候,芥芥垂耳兔好像意识到了什么,疯狂的挠浴室的门,敦君还以为是小兔子突然到了个新的地方,因为不熟悉而感到害怕呢,刚想过去安慰安慰那只小兔子,就发现小兔子像是放弃了一样,垂头丧气的回到他脚边,那小模样,跟吃瘪的芥川一模一样。


  想起芥川,敦君这才发现,平常这个时间芥川早就回来了啊,就算他不回来也会打个电话或者发个消息通知下自己的,今天怎么还没回来也没给他打电话呢,会不会是发生了什么危险?


  敦君摇了摇头想,不,不会的,他们两个明明都约定好了有危险不要自己硬抗打不过就跑,反正就是不能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而且就凭芥川那个实力应该不会发生什么危险的。


  虽然这么想,但是敦君还是放不下心,所以决定给太宰治打个电话,让太宰治问问中原中也,芥川怎么还没回家。


  “小兔子你先等我一下,我先去打个电话问问芥川怎么还没回家,哦对了,我跟你讲哦,芥川是我的恋人哦,是你的另一个主人。”敦君自话自说的像小兔子解释,也没指望这小兔子真能听懂。


  此时,我们的芥川兔子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他面前的人虎,头上默默的滑下三条黑线,,


  “啾,啾啾啾!”


  “嗯?你在说话吗?”


  “啾啾啾!!”


  敦君看着这一边拦着他一边手舞足蹈的小黑兔子,默默的想,这不会是个疯兔子吧。。。


  而芥川兔子想,看明白了吗?!看明白了吗?!!我就是芥川啊,人虎你个/蠢/货/啊!

  敦君并没有看懂芥川兔子的明示。


  手舞足蹈的疯兔子芥川也并没有拦下一心想要去给太宰治打电话的敦君。(hhhhhhh疯兔子)


  这边,敦君在给太宰打电话。


  另一边——


  “叮铃铃!铃铃铃!”


  “唔啊~啊哈!!太…太宰!停一下,啊~别,有电话!”


  “呼,中也不专心哦,竟然还想着电话”


  “嗯啊~别闹,万…万一有…啊!别别顶那!”


  “好了不管他,我们继续。”


  这边的敦君——


  “诶?怎么不接电话?算了还是先给小兔子洗澡吧。”说着便又走回了浴室。


  “小兔子过来洗澡啦。”


  “啾啾啾啾!”我是芥川!


  “…不行必须洗澡!”


  “…啾啾啾!”你是/白/痴/吗!


  “刚才兑的水都凉了,要不你就和我一起洗吧!”说着,便走向浴缸,打开了水龙头。


  “啾!”滚!


  水放好了后敦君不顾芥川小兔子的挣扎,抱起他,向浴缸走去。


  “乖啦乖啦,我不会让你溺水的。”说着便迈进浴缸,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然后缓缓的把手中的小兔子放进水里。


  碰!


  “诶呦!”


  “唔!”


  “???芥芥芥!芥川?!!”


  “……”


  “兔兔兔兔子呢??”


  “我。”


  “啊?我我我说的是…兔子。”


  “我就是。”


  “我就是兔子。”像是怕对方不理解似的又加了一句。


  这时敦君发现了,刚才被他忽略掉的,芥川头上的兔耳朵,和那只小垂耳兔的耳朵一模一样,都是白耳尖,只不过大了好多。


  “你你你!兔兔兔!你怎么变成兔子了?!”


  “…不知道。”


  “那那我能摸摸你的兔耳朵吗?就一下!”


  “……”


  “真的就一下!”


  芥川看着被他压在身下的星星眼的敦君,无奈的叹了口气。


  “…摸吧。”


  敦君如愿以偿的摸到的兔耳朵,一边摸一边评价道:


  “好软啊!介介好可爱啊!”


  “不要用可爱来形容我!”芥川微红着脸反驳到。


  “好的,介介不喜欢就不用了。”


  “啊!对了。”


  芥川感觉要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事实证明,芥川是感觉是正确的。


  “介介既然有兔子的耳朵,那是不是也有兔子的尾巴呀。我可以摸摸芥川的尾巴吗?”敦君继续星星眼✨


  “……”芥川面无表情的看着敦君,没有说话。


  “欸,,我我不摸了,龙之介你别生气。”敦君看着面无表情的芥川突然有点害怕他一会会不会用罗生萌把自己扔出去,毕竟这个要求,对芥川来说有点过分。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生气了。”


  “那,那我可以摸尾巴吗!”f^^*)


  “……摸。”


  “嘿嘿嘿,介介最好了!”


  芥川看着眼前搂着他的人虎,眼睛像是会说话似的,一直布灵布灵的看着他,看起来蠢萌蠢萌的。


  嗯,,要是在床上也这么蠢萌他没准就能反攻了!


  啧,这小子体力也是真的好,每次搞完他都快累死了,这小子还精神的很,要不是他一直求饶这小子应该可以做到天亮吧,这体力真让人羡慕。再不知道节制,自己迟早得被他做死在床上。


  “诶?龙之介你怎么脸红了?”


  “我没有!行了,摸完就出去,我要洗澡了。”


  “不要嘛,我们来一起洗吧!”


  “不,我拒绝。”


  “介介~我想试试在浴室里嘛~”


  “……”


  “试试嘛~龙之介~”


  “……”


  “介介~~~”


  “…就一次。”


  “好好好!”


  当然,一次什么的是不可能的,所以在浴室酱酱酿酿酿酿酱酱完之后,敦君抱着芥芥到床上继续酱酱酿酿酿酿酱酱~


  清晨,一缕阳光穿过窗户照射进来,照醒了床上深眠的人。


  “哇啊~唔,早啊介介!”


  “几点了?”


  “不知道啊,不过你应该已经迟到了。”


  “!!!”


  “好啦好啦,昨晚那么累今天就请个假吧。”


  “…………”


  “诶?兔耳朵消失了诶。”


  “啊?真的吗!”


  “真的,唉好可惜啊。”


  “可惜什么?”


  “介介有兔耳朵和尾巴的时候好可爱的,而且芥川的尾巴手感超好的哦~”


  “中岛敦!!”


  “嘿嘿嘿,好啦好啦我不说啦,不过真的很可爱啊!”


  …省略罗生门手刃人虎N字…


  “嘶嘶!介介下次能轻点吗(╥ω╥`)”


  “不能。”


  “……”


  “手机给我拿来,我要请假。”


  “咦咦咦?我还以为你要继续去工作呢。”


  “你看我这个样子还下的来床吗!”芥川黑着脸吼到。


  “那我下次轻一点。”


  “滚去做饭!”


  “好的好的!”


  ———


  下午——


  “铃铃铃!”


  “喂?中原前辈。”


  “嗯,找到你变成兔子的原因了。”


  “你变成兔子是因为附近有一位异能者的异能不稳定,不小心失控了,不过好在这个异能只能维持一小时。”


  “是变成兔子的异能吗?”


  “不,是把人变成动物的异能,但是变成什么动物就跟个人有关吧。”


  “…嗯,好,我知道了,,麻烦中原前辈了。”


  “嗯。我挂了。”


  “好。”


  “嘟嘟嘟—”


  “龙之介你怎么光着脚站在阳台上!!你自己的身子怎样你不知道吗”敦君从屋外进来就看到一幕芥川光着脚站在阳台上打电话的画面。


  虽然今天没下雨,但是今天阴天湿气重,芥川身体本来就不好,再加上昨天晚上的过度运动,,,这怎么受得了!


  “我身体不好你还不知节制!早晚得被你做死在床上!”芥川终于说出了心里憋了许久的话,感觉好多了。


  敦君站在原地嘟囔了一会,自觉理亏,没说话,径直走到芥川身边,一把抱起芥川。


  “哎!人虎你干嘛”


  “抱你去床上歇着,我的大小姐!”敦君无奈道。


  “歪!你才大小姐!”


  “是是是我才大小姐,好啦,现在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好好的睡一觉~”


  “我还没恢复过来呢!你又要做?!”


  “想什么呐,单纯的睡觉而已啦~”


  end

  

————————

这是之前写的文。。。文笔依旧小学生。。。

拿着我心爱的小锅盖跑了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