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荼TSK

风虽大,都绕过我灵魂

17-6

答应你们的每日五百更

(热度满100或评论20更下一章,我得硬气点,都没人给我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咋,我就这么辣鸡嘛!!)


*生子预警


*正常世界男体怀孕预警


———


  太宰治还沉浸在中原中也的美貌中,却被一声不合时宜的吼声所打乱了思绪,回到了现实中。


  “太宰治你他妈的想干嘛?!!”中原中也的吼声在太宰治耳边响起,震的太宰治耳朵微微发疼。


  他毫不在意的从中原中也的床上站起身来,用手揉揉了自己发疼的耳朵道:“中也一大早就这么凶,对宝宝不好哦。”


  他不提这一茬还好,一提这一茬中原中也就更生气了,本来他看见这人一脸沉迷的坐在他床边就已经够让他惊悚生气的了,没想到他还敢提这个?


  “滚啊!!!”


  “好好好,我滚我滚,中也不要生气啦,我马上就滚。”说着,太宰治程投降式退出了中原中也的私人领域。


  中原中也气的把自己埋到了被子里,把自己包的想个粽子,思考着自己以后到底要怎么面对这个混蛋搭档兼孩子父亲。


  思考许久无果,肚子反而发出了抗议,中原中也最终决定先起床去吃饭。


  本来是想从冰箱里随便拿些速食食品解决的,却没想到一进厨房就看到了慢慢一桌子的早餐,有中式小笼包,豆浆,也有英式三明治,牛奶。


  “诶?中也!我刚打算去叫你吃早饭呢。”太宰治边脱着灰蓝色的围裙边对着餐桌旁的中原中也开口道。


  “这是你做的?”


  “是我做的!”太宰治邀功似的看向中原中也。


  “吃不死人吧?”


  “………………中也你要相信我的手艺啊!”


  中原中也皱着脸没说话,略带嫌弃的从桌子上拿起一个小笼包咬了一口。


  味道—还不错~。


———


评论(7)

热度(165)